陕西德联新能源公司组织了销售精英赴越南芽庄旅游

微新华

老西安头条号

有深度、有观点、有新意的西安资讯,发布原创图文与视频。 修改信息

独家首发
微新华 2019-06-09 11:48:12

为了感谢员工对公司发展历程中作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,为了鼓励先进员工,也为了促进员工交流,加强团队之间的凝聚力,弘扬公司企业文化理念,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,开阔视野。我公司于3月23日至3月28日组织了销售精英开展越南芽庄5晚6日之旅!

三月的风,揉揉拂面,和煦爽心。三月的阳光,温和不燥,使人透心的舒坦。

芽庄,这是一座僻静的沿海城市,它也被称作小马尔代夫,它拥有着全越南最美的海岸线,柔软幼滑的沙滩,还有很多的风情小岛和古迹等等。

这里的清晨,天刚蒙蒙亮,整个城市仿佛还在沉睡中,唯有海浪一次次抚摸沙滩的声音,好像在试图温柔的把沙滩唤醒,海鸥在朝霞中展翅,随着一轮红日徐徐上升,唯美至极。

这里的白天,步行去到海滩,在细腻柔软的沙子上漫步,聆听海浪的奏鸣曲,扑面而来的都是清新湿润的海风。亦可在大海里与鱼儿一起畅游。即使静静地躺在沙滩上看鸥鸟翱翔,云卷云舒,也非常惬意,令人身心舒畅。“越南的迪士尼”珍珠岛,美丽的海岛,漂亮的城堡。这里有陆上乐园和水上乐园,各种游玩设施应有尽有。可以尽情的感受乐园的刺激,同时享受海风吹拂的美妙。

这里的夜晚,夜色撩人,沿着海岸线往灯火阑珊处散步,沿线都是热闹的酒吧和迷恋海岸的人群。当然海边的城市,自然少不了美食的点缀,这里的大餐里,一定会有海鲜的出现,再来一份鲜榨的水果冰沙,这种满足,最是完美。

平日穿梭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丛林中,生活就像是马不停蹄的一封百里加急件。此次,赴芽庄之旅,与蓝天白云、大海的亲密接触,让大家放慢了脚步,释放压力,放松心情,展现出了自己热情活泼的一面。一个深呼吸,感受海边的新鲜空气;一次旅行,丰富了人生经历;一场追逐嬉戏,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。

此次销售部出游活动,让大家在吃喝玩乐中释放工作的压力,陶冶了生活的情操,使大家感受到公司人文关怀,营造了团结、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,推动了企业文化发展,增强了企业凝聚力!从而以更好地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。

本文由 微新华 投稿发布,并经过老西安网编辑。本文地址:http://www.laoxian.org/a/8.html

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,并附上出处(本站原创)及本页链接。原文链接:http://www.laoxian.org/

若稿件文字、图片、视频等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本站进行 投诉处理

相关搜索

德联新能源

微新华

老西安头条号

有深度、有观点、有新意的西安资讯,发布原创图文与视频。 修改信息

全部评论

微新华

老西安头条号

有深度、有观点、有新意的西安资讯,发布原创图文与视频。 修改信息

  • 中登集团举行2020年岗位竞聘大会
  • “老西安”良心攻略 |...
  • 《大西安2050空间发展战略规划》发布
  • 老西安的过往记忆
  • 81年历史的西安火车站
  • 我来说两句